close

噗....昨晚寫了另一篇報告!!班長第八篇的故事後,我有點累就上床休息了,但過去的往事在我腦中一一翻飛,想到當時那個無厘頭惹出很多事的TS...自己都覺得好笑,47歲的TS正在看著20歲小夥子的TS,....兩個年代的TS跨過時空正在對話.....後來在昏沉中入睡,早上六點多起床,想到今天想去看La La Land(樂來越愛你)....就上網開始找一下哈拉影城的時刻表,(對喔,好久沒去看電影了...我以前每個禮拜都會去看一部電影ㄟ)....本想看早場的,結果一看La La Land竟然下午才有放映,12/9開映到現在快下線了...難怪時段不多...但一切都還來的及(是的我人生已經過一半了,有些事該做,一切都還來的及....)....因為和自己的預想不一樣,早上的時間空了出來.....就想看看是否還有其他的電影,乾脆由上午看到下午好了.....我看了一下還有不少的電影啊,長城,深夜食堂,擺渡人,刺客教條,星際過客,如果是以前的我,我一定會喜歡科幻,動作,武俠,喜劇的片子....可是慢慢的練太極拳和寫文章後.....我開始習慣接觸到一些更多自己內心的探討與哲理的思考...我由理性變得多一點感性了...

就在此時一部電影吸引我的目光,勾起了我的記憶,威爾史密斯主演的"最美的安排"( Collateral Beauty ),我記得上個月前,我看到這部電影的電視廣告,一位父親失去了摯愛的女兒開始封閉自己,自我的放逐和思考著"愛,時間和死亡"這三件事,他的朋友想拉他回來,試著和他對話.....當時我看到就決定我也想了解其他人是怎麼看待這三件所有人都會經歷的三件事,我在10月份時去誠品買書時,當時就買了一本"問時間為何物!?"....其實我現在會想寫部落格,其實也是一個必然的結果(昨天有同事還希望我多出去走走),因為我也在試著探索時間,愛和死亡這件事,我想在流逝的時間內,紀錄下自己的點點滴滴,喜怒哀樂....在廣大的宇宙和長久的歷史長河中,留下隻字片語,證明我來過,我愛過,我思考過,我探索過........所以非常謝謝所有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位......讓我成長....

呵呵,靠北了這麼久,今天就是我的電影日...分享一下"最美的安排"這部YouTube的廣告,我相信我現在經歷過的每件事,也是最美的安排....感恩!!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