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念舊也很重感情,東西不是用到壞了我捨不得換,我2009年買的iPhone 3GS一直用到今年3月,廠商看不過去才將他的二手機借我用,我的摩托車跟著我超過17年,我去年還花了兩萬多重新整修,因為我還想再騎個10年,我對我的摩托車有感情,因為它由我年輕的時候陪我到中年,雖然我哥一直勸我買車,我也完全有能力負擔,但是一來一個人生活覺得沒必要,等我有伴或家人要照顧再說,另外我也喜歡騎摩托車兜風的感覺和生活簡單這幾個因素,摩托車可以算是我的寵物,可是今天晚上騎車時,我發現一個不速之客,一隻小小的蒼蠅虎(台語,會跳的小蜘蛛),停在我的車面板上,我車子停下來牠就由螺絲孔爬出來到處晃,我騎摩托車時就躲回去,我很開心,可是我快到家時去加油停了太久,牠就爬到油門手把,我本來不想理牠看會不會爬回面板,但是牠爬到我的手上來,沒辦法我只好想用手掌把牠接住移到面板,結果反而跳離開了...很可惜的邂逅,早知道我就任由牠爬到我的身上,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