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就開始有雨,我猶豫了一下趁雨小的時候去吃早餐,然後回家沖個澡,正猶豫要不要去參加中國信託理專告訴我的,在南港總部對面有家庭日的活動,有表演,此時電話響起,原來是大哥打來的,原本我固定禮拜天晚上會去大哥家吃晚餐和聊一聊,看看大哥一家人,但是因為昨晚大哥要聚餐,所以叫我中午過去吃飯,這下好了,我就不用傷腦筋了,因為中國信託的活動約11點開始,我當然選擇和家人吃飯,中午11點半,我到大哥家,大嫂正在餵侄女吃飯,大嫂燉了牛喃,她加了一瓶紅酒下去燉,還放了番茄,馬鈴薯,紅羅波,搭配著糙米飯,好棒的一餐,湯是玉米濃湯,我一邊看著星期天的報紙,一邊和大哥聊著我投資的狀況,吃飽後,大嫂還給我一杯自己打的楊桃汁,有加梅粉,我還沖了大半杯水稀釋,好喝....大滿足啊....我本來想吃飽飯去南港走走的,但是看著外面飄著雨就打消念頭,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