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部門一位同仁的生日,也是10月分我自掏腰包請我帶的部門的慶生會,照例我們買了三個大Pizza(一個素的),一個10吋的蛋糕,和每人一杯飲料,今天下午會議室都滿了,因為公司最近營運不太好,我不想太招搖,所以我選擇離總經理是最遠的一間會議室,剛好今天資訊顧問也來,我就請他一同參加,我們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然後請壽星許願,接著吹蠟燭和切蛋糕....我很樂意出這些錢請我的部屬,因為工作忙碌,壓力大,且公司因為營運衰退,獎金變少了,所以幫大家打打氣...今天的壽星許的兩個公開的願望是,公司可以接到很多的訂單,第二是所有人都全家健康平安....我們其實也沒甚麼大願望,可以過日子,有工作做,有薪水拿,不必擔心退休和養老,可以有健康的身體和幾位好友,就很幸福了....謝謝今天來看我的朋友,希望大家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