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情緒波動很大,這對練功不好,我很多情,也容易沮喪,很容易生悶氣,笑點很低,也會開自己玩笑,但因為修道和練太極的關係,加上心地軟,所以也容易認錯反省,向人道歉,不記仇,另外也很會替人著想,因為這樣,所以有時候會得罪人,但我也很容易忘掉不愉快的事,然後重新和人社交...今天早上因為部屬告訴我一件事,我以為他們沒有告訴我就去和即將整併的子公司談設備和條件,所以我發了脾氣,因為公司明年接單不佳,老闆想裁員,我們又要整併,我想保護自己的員工,所以我隊會傷害到我們部門利害關係看得很重,但是後來我的部屬解釋清楚,我也直接和對方的主管談過後,我就比較放心,但是這件事一質影響我到中午用餐情緒波動才逐漸平復,下午又是一連串的會議,下班時好累,好險今天有太極拳課,我試著放鬆和調整自己的情緒,在站樁和運步時專心於練功...感覺好多了,看樣子我除了練太極還要將太極鬆靜自然的意念帶入生活...感恩,大家一起修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