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件大事,那就是我們部門的位置要被異動了,這是我第四次調整位置,原本我做在人資的獨立辦公室內,可是因為我後來負責資訊比較多,加上我個性軟,老闆不想讓我知道太多人事處理的工作,因此把我調出來和工程師坐在一起,當時本來給我兩個座位當主管桌,後來因為位置不夠坐,我就被要求縮減一個位置,剛開始還有一點不平衡,我是一位經理,竟然和一般的工程師座位沒兩樣,但後來我持續的打太極拳,我發現這些都是虛的,我不需要在意外部的裝飾,而是自己要能挖掘出自己的本質,要受人家尊敬,應該是看表現,不是看排場,所以這次因為要我們讓出位置給合併的子公司的財會和關務坐,我沒太多的意見,只要我有一群相信我的部屬,我做好我的工作,坐哪裡都無所謂....我是不是又提升了一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