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南下台南出差,早上5點起床,洗個澡5點半出門,騎到火車站買份早餐,走過去到高鐵站6點13分,買罐茶裏王,18氛下月台上車,坐6點半的高鐵,8點出頭到台南,司機來接送我,就進台南辦公室....見到了一些人,和在台南的部屬,總務的一位部屬送我一盒火龍果,還泡茶給我喝,上午我就完整的介紹了製樣的作業流程,中午在台南廠吃麵,好吃......下午則是和各部門確認導入的範疇和問題討論....下午四點準時離開,我搭16:48高鐵北上,我和一位當兵好友介紹的一位忘年小女生約好吃個晚飯,她送我桌曆和月曆,因為她是南山的保險員,我們聊得很開心,我們到北車樓上的大和屋?不太確定...我點了蔬食鱈魚定食....相當的清淡和好吃,我們聊得很愉快....這位小女生過幾天要出發去尼泊爾要到希瑪拉雅山的第二基地營.....我很佩服這位小女生....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