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不是昨天5點起床出差台南的關係,昨晚有點累,睡的很舒服,可是早上醒來也沒特別累,就是不想休息了,我就下床,一看才5點10多分,噗...我竟然這麼早起床,然後我就開始瀏覽一下今天的新聞,和回給昨天我的部屬的訊息,我的資訊副手告訴我,因為昨天我一個人下台南出差,沒事先將和user訪談的內容告訴小主管,小主管覺得不受重視,我一個人跑在前面唱獨角戲,這樣他們很累,所以我花了半個小時,寫了幾段原因.告訴她們我不得不為的理由,我也承認有時我太幫別人著想結果很多事攬著自己做,這是不對的,例如我有時假日加班和顧問趕進度,可是我不想打擾部屬的休假,因此我就沒找他們,這一方面它們沒有參與感,二方面我自己往前走了,雖然我都有另外花時間教導她們,可是它們覺得這不是團隊,我錯了,雖然專案我要扛責任,但是工作我應該儘量帶著大家一起往前走,導專案大家本來就會有加班的心理準備趕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