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4點時,大哥打電話給我,說晚上6點半來吃飯,我說好,並問說要我買便當過去嗎?大哥說不用,人過來就好,我才想到大嫂的媽媽要上來大哥家住一段時間,親家母住屏東,這次由台東花蓮出遊順便來台北,一方面看大嫂,一方面上來看小姪女,所以現在晚餐都有人煮,我六點半過去吃晚餐,大嫂準備了幾樣菜,松坂豬肉,煎魚,滷白菜和客家小炒..外加一碗大碗的糙米飯和一鍋排骨湯,我們一起吃飯聊天,好開心....難得有親戚由南部上來台北,家裡多個人照顧小姪女,大嫂也可以休息一下,大哥家也熱鬧不少,我每個禮拜日也有家常菜吃,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