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比較早起和出門(比平時早半個小時),所以特地到健保大樓對面買綜合飯糰當早餐,然後我到公司後,如往常一樣一步步地爬樓梯登階而上,我由今年三月開始爬到現在,共八個月了.....我已經逐漸習慣這樣的運動,今天早上當我走到第九樓時,一位打掃梯間的阿嫂和我打招呼,她正在拖地,所以我提醒我說地濕濕的要心心不要滑倒了,我說我有注意到,阿嫂繼續開口問說,你每天都這樣爬樓梯運動嗎?我說是,阿嫂幫我比個讚,說運動很好....曾幾何時,爬18層樓的樓梯對我來說已經是固定的熱身了....身體體重減輕,心肺功能變好,這都是早晨運動的結果,當然出門前我還有練甩手,伏地挺身和腹肌運動....無論如何保持身體的健康心理也會跟著強韌,好應付每天壓力很重的ERP專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