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福委請吃雞排和飲料,下午3點半我到了巨無霸的雞排和一杯鮮奶茶,雞排是很好吃沒錯,可是不知怎麼搞得,因為最近我已經不習慣吃太多吃太油,我雞排吃到剩下1/3時,覺得有點噁心反胃,所以我就不再繼續吃了,我把鮮奶茶喝完,一直到下班時我都覺得肚子好飽,中午我吃了10顆水餃,算算今天的熱量已經足夠了,我現在晚餐都盡量不要吃太多,想讓腸胃在夜間多點休息,比較健康,所以下班時,我去全聯買了一盒木瓜和一罐無糖黑豆漿,想說晚上肚子餓時,充充飢.....明天還要進公司加班,和顧問討論和確認流程.....也有同事願意進來陪我一起開會,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