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時,有點涼意,洗個澡出門天氣有點陰陰的,所以我穿外套出門,結果中午外出吃飯時,外面大太陽竟然有點熱,晚上下班要去練太極拳時,發現氣溫適中,有點風...還蠻舒服的....奇怪的天氣,今天早上出門時,其實左大腿有點拉傷,應該是上禮拜四練太極拳用錯肌肉沒有放鬆造成的,所以早上爬18層樓梯時有點吃力,忍著不舒服慢慢地走上去,晚上練太極拳時,告訴老師,老師拿了一罐肌肉鬆弛的藥膏給我塗抹,沒想到竟然有效,大腿瞬間好了很多,因為大腿的肌力拉傷,也讓我發現自己的姿勢不太對,所以今天刻意的調整姿勢....果然每次的練功都要不斷的修正和學習,也很感激師兄姊和老師的分享,我覺得我的功力又提升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