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沒寫日記,除了當天是預算會議的第一天,同時也因為主管聚餐所以比較晚回家,當天聚餐,我有點不好意思,我因為騎摩托車,所以我就不喝酒,但是這讓同桌的其他主管也都不好意思喝酒,整個氣氛有點悶,因為另外三桌喝翻了....我們這桌後來有人跑到別桌去喝酒,另外當天的菜色太豐富,吃得好飽,我自從練太極運動體重下降後就不習慣晚餐吃太多,所以前天晚上我覺得吃得有點撐,不太舒服...更糗的一件事,我下班有帶我的背包到餐廳,但是我放在角落,結果我離開時忘記帶走,我回到到家才發現,此時已經九點四十分了,本想回去拿,但是收到其他主管打來的電話說幫我拿回辦公室,我就沒再趕回去,這已經是第三次我聚餐忘記帶背包就離開回家,好險都有驚無險,噗....因為每次吃飽心情放鬆想快點回家,就會忘記有東西忘記拿....唉,少根筋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