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我有一位部屬,體重約43公斤,個頭小小的,也是中央畢業的,很可惜的因為工作和感情因素,她在前公司得了知覺失調症,我知道後刻意保護她,給她較輕的工作壓力,並不時的開導她,可是當時她不願意好好地服藥,自己停藥,所以狀況越來越嚴重,因為公司的工作壓力是不輕的,最後導致他的離職,我後來一直有用Line和她保持聯繫,不時的鼓勵她,因為我想把她拉回來...她離開時體重已經上升到54公斤,我後來鼓勵她要回去看醫生....她也很爭氣地再回職場,她目前公司的老闆娘對她很好,給她輕鬆的工作和介紹一位男朋友,快論及婚嫁,可是今天她在line上和我打招呼說最近不太好,因為她說她的體重飆到75公斤,男友母親認為她又矮又胖還吃婦科藥..不想見她..我都很吃驚為何把自己的身體吃成這樣,她回答我說就一直覺得餓,所以就一直吃...我勸她快到中年最好稍微注重一下體重,可以稍微運動一下克制一下口慾,肚子餓就喝點水....否則很容易有三高的毛病....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要過,但我希望我遇到每位朋友能好好地善待自己,無論是處在順境或逆境....祝福來拜訪我的每位朋友.....心安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