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沒睡好,因為有點緊張,起因是昨天下班前我收到人資給我的一封mail,因為太極拳老師到美國探望生病的女兒要三個月之後才回台,是否有人願意跟著TS經理一起練太極拳?我本想應該沒有人會同意,結果收到訊息,竟然有人願意陪我一起練,恩....按照我的規劃,我預計打算練到65歲退休時才出師的,到時有20多年的功力,我就有把握教別人太極拳,雖然我已經練了5年多,加上以前在台積時參加梅門的兩年,但是我一直認為自己的動作還有待改進,鬆柔的境界和太極的體會還不到可以教人的地步,有點小心得騙騙人是真的啦...哈哈....但是太極拳老師也鼓勵和推薦我出來指導大家,所以我今天就硬著頭皮當老師了,晚上下班後我準備了MP3音樂,帶著3位學員(有三位我很感恩了啦)練舒筋法,接下來我一動一招的講解一些心得和注意的細節,然後練完太極運氣法,我們就站樁,我也將貼牆的要領告訴大家,結束後,我帶著大家打一遍太極拳直到老師教的招式為止.....我看大家還滿投入的,剛開始有點緊張,後來就習慣了嗯嗯....初次教人太極拳小試身手.....多包涵,多鼓勵,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