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到家有點累了,忽然很想吃義大利麵,跑去點了一盤青醬奶油海鮮麵,大快朵頤了一番,辛苦了一個禮拜犒賞一下自己,回家時,看到大樓樓下有一台小發財車在賣行動熟菱角和熟花生,我每次看到都會買一包,因為已經好幾次買過菱角了,所以這次就買花生,我很喜歡熱熱的熟花生,晚上我就泡了杯熱牛奶然後加熱花生後當消夜....恩恩,昨天晚上真的是吃太補了...難得的小確幸,我想體重應該稍微上升了吧...早上我到公司加班前,把昨晚吃剩的花生蒸熱後,繼續當早餐吃,在公司忙到下午四點半,終於可以回家休息了...呼。.我發現我的能源快要耗盡了,明天要好好的休息....還剩下一點熟花生就當明天的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