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我變成專職的資訊處經理,不再兼人資主管,早上收到人資主管的mail要求要關閉我的權限,要我交接檔案時,情緒上還有點受傷....我承認我還是有點感傷,畢竟自己耕耘了這麼久....而且是我早上剛開完部門會議就要處理這些事,所以中午就吃不下了,只買了一個麵包和一罐牛奶及一顆橘子,但我只吃下麵包和牛奶就休息了....下午連續兩場的需求訪談會議,一場和採購一場和運籌,我打起精神努力的完成我的工作,抽空還回了一下創業合夥人的訊息,創業合夥人認為我給太多壓力給它們了,我告訴他獅子搏兔都要用盡全力,更何況我們的app競爭對手這麼強,不做好最完善的準備,我們怎麼會成功?我寧願現在被你抱怨,也不要事後來後悔....我這些話也是說給我自己聽的,名聲是身外之物,我該專注在我手邊的工作和自己可以掌握的部份,下班時下雨了,剛好調整一下我的情緒,重新出發吧..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