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遇到量位同事問我說,TS你現在有吃過家裡煮的飯嗎?我回答說我每個禮拜天會去大哥家吃晚餐,同時也提醒我已經有好幾個月沒自己煮麵吃了,呵呵TS的家常麵,我決定這禮拜要復活...這樣比較健康啦...其實中午有時候我會貪圖方便就在樓下買排骨便當或雞腿便當外加一杯小杯的紅茶,總共100元,我覺得還滿划算的....不過吃了太多天的便當,我今天想吃米粉,所以我就到對面的麵店叫了一碗貢丸米粉和一碗餛飩湯,好過癮啊...這家的貢丸乾拌米粉,清淡而口感很好,餛飩湯的餛飩也口口都是肉,但是皮很薄....湯一樣清淡不膩....我超喜歡的....總共90元就一餐....其實我的生活很簡單,有三餐吃,可以好好休息,可以上網玩Game,可以努力工作,有一群信任我的部屬,關心我的親人,還可以投資自己的事業和練功修養身心....我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