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情不好,沒寫日記,今天是部門搬家換座位的日子,我們被規畫到大門一進入口的地方,而且還被指示不准把拉門拉起來,變成我們部門緊鄰走道和入口,只要電梯門一上來就可以看到我們部門所有人,我正對入口....我本來建議至少要有一個partition分隔內外,但是不被允許,但是因為我是部門主管,我必須扛起整個部門的士氣精神支柱,所以我把12月份的慶生會辦在今天,且順便慶祝喬遷之喜,即使是沒有甚麼隱私的辦公區域,雖然我帶的部門縮減了,雖然我們不受重視,但是我是來上班的,我有我的專業堅持,該導入的專案和該做的事情我還是會把它做好,我不需要因為外在的環境變差,就跟著降低自己的產出或改變自己的態度,我要對得起我自己....我的部屬們也都很爭氣,我們還一起在新的辦公地點合照了一張....心境的問題,只要人在那裏都是好位置,也謝謝今天許多來拜訪和鼓勵的同事.....這就是職場....沒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