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到公司加班,八點40分到健保大樓對面買飯糰吃,接著進公司開門開會,網路佈線施工的廠商等我開門,我一直開到中午寫完會議紀錄寄出去時已經快一點了,本想到吉野家吃中餐結果人太多,就買了一個肉捲餅和甜酥餅想當中餐就騎回家,經過民權大橋時順路去大潤發理髮,理髮師說你快半年沒理髮了是嘛?頭髮都捲起還打結了...呵呵,本想稍微剪齊就好,結果理髮師一口氣把我剪短了,我自己照照鏡子還滿清爽的...此時發現自己沒帶手機回家,我先去賣場買了一條皮帶,接著回公司拿手機,途中經過華山正在舉辦東北遊戲日好多人,此時看到賣麵線的店,好餓就叫了碗麵線和甜辣當中餐,甜餅和肉捲就只好當晚餐了...回到家之後,洗個澡去除疲勞就出門去買一雙新皮鞋...恩恩鞋子花了640元,皮帶190元,小小的敗家了一下,但是看到新皮鞋和新皮帶好開心,對了還有理了頭髮的新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