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帶著愉快的心情去吃晚餐,青醬奶油海鮮麵,我心滿意足的回家,上樓時打開信箱發現水費單,就去繳費,結果到了超商拆開一看,760多元,我吃了一驚,因為我一個人住怎麼這麼貴,我仔細看了一下明細,我的水費是450多元,有近310元的附加費用,原來是保護水源29元,汙水道使用費290多,幹他媽的...說甚麼使用者付費...屁...請問柯大市長,汙水下水道是馬郝的政績,當初沒收費而且建設費用不是我們納稅人的錢嗎?為何現在開始搶錢?水費收一次,納稅人還要繳稅給你胡亂用,有建設就罷了....問題是根本一事無成....還取消各種小確幸和敬老金,我想請問錢都用到哪裡去了....好抱歉,我真的太不爽了...爆粗口,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