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已經23號了,快要過聖誕節了,中午下樓去吃飯時,我搭電梯下樓,當我走出電梯時,忽然聽到有人在唱聖誕應節的歌曲,仔細一看,原來在大樓大廳的一側,有一群穿耶誕裝的教友在唱聖誕歌,我忍不住地停下腳步看了一看,此時,一位姊妹跑過來,將一個禮物給我,原來是一本包裝起來的記事本...我不禁笑了笑,感恩的走去買便當,今天運氣不錯,有三種主菜的便當,魚排,雞腿和豬排,我挑了一個豬排便當外加一小杯熱紅茶,就到樓上去享用午餐,正吃到一半,我那位前人資的部屬老姊妹,跑到我身邊,拿一個羊毛坐墊給我,說要送給我當耶誕禮物,感謝我對她的照顧(雖然她已確定明年三月要提前退休,我沒能保住她)....我最後收下這個貴重的禮物...福委下午也拿兩張電影票給我.....呵呵,今天好棒啊....收到不少的耶誕禮物,晚上我本來想違規停車在人行道上去買雞排吃,結果警察先生走過來提醒我說對面有空位去停那邊,呼,省下罰款....老天有保庇....真是不錯的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