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會問宗教大師一個問題....那就是人生的意義為何?

基督教的牧師會告訴你行基督,日後就可以長眠直到主來臨得永生

佛教則是勸人向善,以後到西方極樂世界

修仙道則是以假(肉身)修真,跳脫輪迴

我曾經看過一個故事,就是一個小朋友問說為何要當人?結局是天使告訴他,為了在人世間體驗各種的遭遇,然後讓自己的靈性更加的提升

所以我比較相信輪迴說,因為你每個輩子的體驗所學習的是不同的人生課題,很少有完人可以一世就完全看破和體認人生的生老病死及各種疾苦.....除了耶穌,佛陀例外......

因此每個人來到世上其實都有其人生的體認目的的,所謂修行有千萬法門,幾個月前曾和同事聊天,他說他前世可能是道士,但這輩子既然娶妻生子就好好的過日子體驗人生.....

但我的目標卻是日後不想再輪迴用人生來修練了......

我曾在我的文章說過,我希望往生後的日子是在靈界當生涯顧問....進行下一個階段的修練和為何被創造出來的目的,我自己有答案了,

所以我相信我現在留下的紀錄,以後可以幫助我方便繳交我的作業(這輩子人生的學習和體認).....

------------------------------------------------------------------------------------------------------

剛好最近在追一個動畫和玩一個遊戲.....

裡面的世界觀一個是說未來的科技可以讀取人類的靈魂創造一個虛擬世界在其中過日子,另一個則是將創世神,創造人類,異星人,神魔等,再分人界,天界,魔界....

其實說明到人類的文明思想是不斷的前進到已經在思考是否可以創造自己的虛擬人生和世界或提升自己....這代表人類的進化.....所以無論科學技術,宗教理論都不斷的與時俱進,另外大規模的戰爭也逐漸的減少

這十幾年來大概就只剩下中東和美蘇參與的幾場戰爭吧......

無論你未來想像身後的世界是甚麼?如果不是化為虛空,而是會轉換另一個形式的存在,無論是靈魂說,高等生物的虛擬世界說,平行宇宙的多極自我,等等都好,

就必須了解到自己一輩子來世上的目的,留下來甚麼足跡和回憶,體認了些甚麼?學習些甚麼?是否能讓自己的靈性(或不滅的自我靈魂)更加的成長逐漸趨近於造物主或我們期盼自己理想的最終境界....

等哪一天你已經歷練過和靈性昇華到可以成為神的時候,或許你就有自己的小宇宙和要幫助的各種有靈性的生物......

 

希望這樣的答案可以讓你滿意,好了,我又完成了一樣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