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瀏覽Youtube,意外地看完"意外的幸運籤"這部動畫的簡介....

本片男主所說的"人生有美麗的顏色,當然也有醜陋的顏色"

忘記過去的自己很難,那就專注於現在的自己.........

我曾想身後的日子是變成陰間使者(或天堂使者),並想脫離輪迴.......

但上禮拜和同事聊到修行.....對於出世和入世的人生有了一番討論,他認為既然入世就好好的享福走完每個人生階段.....

而我自己則想珍惜著福分,好好的入世修行,同事也同意修行的方式有很多種(我記得我在台積電時也有人告訴我方便法門有數千種)....

無論如何,經過幾次的頓悟和考驗,我理解了許多事,成長了不少,無論是靈性還是黃增勳的人生........我想我應該不會有遺憾走這一遭 ....

沒有轟轟烈烈的生活,有時平平淡淡的人生也很不錯,這是部好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