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兩個禮拜前的不可能的任務順利達成,現在回想起來往事歷歷在目,呼總算完美的落幕

8/3

接到合夥人的通知希望在8/18前可以在台灣舉辦ICO的活動.....我看了一下時間兩個禮拜不到,心想有困難吧....

但還是回覆合夥人說"我想想辦法",於是在微信上聯絡了一家專門辦ICO活動的廠商,花了一個晚上的討論,被告知來不及做Warm up,不可能,然後被婉拒了......

8/4 

我趕忙聯絡學弟介紹了一位活動主持人,告知或許可以幫得上忙,緊急聯絡了之後,同意報價和研究看看....但對方忽然問了那活動的大綱呢?整體的規畫呢?我心急地脫口而出"這不是企畫方要提供的嗎?",不慎引起對方的不悅,起了一些小爭執,我發現時間不可以用在這種事情上,自己必須出來lead,所以就把我自己的構想說了一次,等大家都了解後再確認時間,因為資方那邊的時程根本未敲定,所以我就先訂8/15日,請活動策畫人去找飯店和會議中心,我希望可以在世貿附近

8/5

再次提醒工作項目和重要性,可是禮拜天,我只能乾焦急

8/6 

回覆世貿只剩下8/16的會議中心,要租借嗎?我自己評估一下,如果8/18要上交易所,8/16舉辦說明會,還有一天可以私募,雖然很趕,但還可行,就馬上決斷說OK,就訂8/16舉辦

當天晚上和資方確認8/16OK嗎?得知的訊息要再確認人數和時間

8/7 

獲得回覆,資方們8/13來台,決定8/14展開新聞會和晚宴,我聽了大吃一驚,不到一個禮拜,這根本來不及,但還是趕快連絡活動總監,幫我找8/14的會議中心和晚宴場所,我自己也上網搜尋了資料,做了最壞的打算,如果沒有場所,就只好往大直或南港來找地方了,最後敲定在大直典華,晚上我們熬夜過了一下活動流程

8/8

接下來就是Warm up和招商,我原先聯絡的行銷公司,雖然有把記者會,當天的活動,但是還沒確定要在哪邊發布,我趕忙說上活動通Accupass,另外我找了另一家行銷公司協助產生活動content,兩家共同合作行銷,又熬夜確認行銷圖檔,同時要求資方提供新聞稿和潤稿

8/9

這天完全在處理匯款的事,資方要先將數字幣轉成法幣再轉入台灣的行銷公司,否則場地和新聞媒體等就無法作業,我整天不斷的追帳款的流向,直到下午四點,大家說都收到款項了,才開始作業,接下來處理活動通的報名事宜,填寫表格資料...下午就去場勘,並和行銷公司的成員碰面,幫她們上了一堂區塊鏈的課

8/10

白天終於活動通開放報名,分為晚宴和說明會兩場,接下來就擔心沒人來參加,開始動員顧問,行銷公司,系友會,同學幫忙,此時新聞開始刊登,下午和主持人碰面,並go through一次行程,晚上回去確認主持人的講稿

8/11

確認8/13到訪的資方,並和資方reivew了議程,沒想到資方有意見,要求重新調整,另外就是參展的另一個資方宣布簡化其議程和時間,同一天確認礦機要由北京寄來台灣展示

8/12

整理新聞回報,確認報名人數,開始動員做危機處理,不可以讓場面冷掉,確認活動通上面報名人數近50人,晚宴近40人,加上媒體,至少不會開天窗

8/13

白天追礦機入關的事,結果快遞公司方出了問題,整天都在處理快遞的報關文件和溝通協調,晚上和資方碰面場勘,確認第二天的預演,並同時繼續處理礦機的事,否則議程會開天窗

8/14

早上花了一個上午填寫報關資料終於可以提貨,時間不多,資方和主持人已經在做預演,趕忙到會場,順利走完預演,可是礦機還沒過海關,聯絡的結果,快遞要我自己去取貨,包了計程車趕到,結果快遞竟然沒把貨送到,按下對快遞公司的憤怒做危機處理,先趕回會場,好險記者發部會順利進行,媒體來了20多人,並踴躍發言,Run到要發幣和展示礦機的時候,改採B Plan,請資方線上場過場,並延長商機媒合的時間,同時提前入場晚宴廳.....這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晚宴總算坐了九成滿,有一些廠商真的為了合作商機而來.....歌手表演也很到位,終於順利落幕

8/15

礦機終於送到,請行銷公司送到圓山飯店,聯絡東森,非凡財經電視補拍礦機,中午趕到圓山飯店借了會議室,花了一個半小時組裝礦機飛輪,接下來兩場電視訪問,和一家體育雜誌及國內龍頭代工大廠的商機訪問,一直忙到晚上......

8/16

處理遺留在飯店的礦機,同時回報東森電視的播報,和媒體新聞的報導共10多篇.......

8/17~8/20

總計還有非凡電視的播出和三家平面媒體的報導

-------------------------------------------------------------------------------------------------------

成果驗收:

1. 七天內完成活動舉辦,受電視和報紙媒體關注,達成曝光效果,活動順利結束,

2. 獲得國內兩家代理商和20多個合作方要購買礦機

3. 和國內的運動晶片整合廠,國內龍頭製造商的團隊接觸,及數家交易所的合作

嗯......現在回想起來那幾天真的睡眠很少,不斷的溝通協調和處理,時間就飛快的過去了......也是個難得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