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學會內容超爆笑.....

1. 昨天幾位同學一直說晚上要去 "TOYOTA" 看車頭燈.....(為了避免影響同學家庭失和....就不點名了.....)

2. 昨天當過系學會會長的同學說出20多年前被學友的一句話考的這麼爛傷害到幼小的心靈,到現在還會做OR(作業研究)的惡夢......這讓我想補完中大記事.....想想自己在學校時也發生了很多的趣事

3. 台灣的競爭力在酒店妹的價碼就略知一二了,合肥恐龍鐘點要500......(算了,雖然同學說要約我們去合肥增長見識,我想我還是去看量子電腦或人造太陽好了)

4. 在香港任職過的同學說香港的一樓一鳳很優,有趣逛過的小朋友說不虛此行....(筆記中.....那天我也.....哈哈哈,不小心把心裏的OS說出來......)

5. 昨天大家都說要來聽我說區塊鏈,可是我至少被打斷了5次以上.....因為都歪樓了.....大家拼命灌酒......我的心得是"談理論大家沒興趣,等我有分到時,再來......"

6. 昨晚最後來場自介(有點像真心話大冒險)除了聊到當年系上的女生和"傳聞",還有同學們的爸爸經,同學當年在校修戀愛學分的趣事.....

7. 這裡面我們也回憶起已經離開我們的好友的往事.....

8. 席間一位同學聊起自己的母親過世自己回兩個家的辛苦內心話,而我也想起兩位好友的父親,一位在大四時過世,一位在我竹科時過世,我自己的父母也在我回台北後的10年內相繼過世,我可以體會這幾位好同學的心情感受,有時要在家人面前要表現出堅強的一面(因為是一家之主),只有在和老同學相聚時,才可以卸下心防稍微展現柔軟的一面.....因為有些事就只有在肝膽相照的同學面前可以獲得情感的釋放.....我懂

9. 大家也討論到一些比較嚴肅的課題,例如兩岸人才和薪資的此消彼漲......好幾個行業台灣已經失去了優勢......另外也討論到台灣的人才CP值是很高的......我知道大家在外打拼時都有一種我代表台灣,我代表學校,因此表現不能丟人的自知(至少我是如此)......我也只能用我的專業來表現我對這塊土地的感情

10. 謝謝同學提醒我在新創的合作要小心,不要隨便投資,另外對於人事物要多懷疑,不要輕易相信別人,一點一滴的累積信任,同學的忠言,我謹記於心

昨晚的聚會大家都大聲的歡笑,大聲的幹繳(台語),幹....伊涼ㄟ......連我都想罵髒話了......我想起我大一大二時當兵的口頭禪有時還改不過來,開口就是問候對方長輩.....呃.....每個男人都有其粗曠和粗鄙的一面,也有情慾,理性,感性和文青的一面,我們也可以紳士...也可以道學....端看接觸的對象是誰.....38兄弟(用台語比較有味道),說的就是可以不戴面具的死黨...

呼.....昨晚好痛快的聚會......因為參加的人許多都是高階主管......因此嗯.....我們還是得顧及一點對外形象,就不指名道姓,歡迎對號入座.....同學們,下次見,保重

喂......下次還談區塊鏈嗎?茅台都可以用區塊鏈了....或許娛樂產業+區塊鏈有搞頭嗎?....這個主題是不是比較多人有興(性)趣啊....

敬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