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Blog累積人氣破20萬....非常感謝來拜訪我的朋友...

無論你是誰,來自何方,只要你願意來我的園地,那怕只是停留一下子,或者你願意細細品嚐我的心靈糧食.....我都很歡迎

這個Blog,只要我有時間,我就會持續的灌溉.....希望大家都能輕鬆的欣賞.....

上次突破10萬的人氣花了將近15個月的時間,這次突破20萬只有3個月......這裡面我發現一篇好的文章點閱率可以高達3萬....

這讓我有點訝異,因為這個blog我沒刻意的經營,我只想把我覺得有趣的文章,我看過的電影心得,我的練功心得,我的作品和點點滴滴,

可以分享的我就分享自己的故事(哈,有些事不足為外人道也,我就自己放在心中了)....

這一方面是治療和修護及調整我自己的心靈,也希望可以幫助讀者做為人生處事的一些經驗參考與傳遞....

願意當我是朋友的,我們就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