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春酒,我抽中了6000元的獎項......同桌共有7人中獎(包含我),部門共8位中獎,我們鄰近的業三,人資和運籌也是旺到不行......

這真是個好采頭......對於今年有許多專案要進行的資訊部門也是個鼓勵....

我一直相信福分的分享會讓自己的運勢也會慢慢的好起來.......

加上晚上上台時有位同仁提醒我要不要捐出來......

呵呵,所以我剛剛去了7-11加碼捐給伊甸園........希望這些福分會迴向給我的同事,我周圍的朋友和我的家人和我關心的人

當然中獎不在乎金額的多寡,但是還是得同樂,所以下禮拜的下午茶還是要請的^__________^

雖然我不是很富有,但是我已經很幸福了.....手掌向下比手掌向上更有意義不是嗎?我盡力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