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買了一份鹽酥雞去7-11買一罐牛乳吃晚餐看雜誌,享受難得的假期,因為導入的ERP系統逐漸的穩定中,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可以稍微放下,可以比較安心的過個年....

結果回到家打開信箱發現一張水費繳費單和一張電力公司的重要來函,我滿腹狐疑的拆開來看,我想是否我忘記繳電費了....結果打開一看竟然是12月份的電費的繳費單的發票中獎,我喜出望外.....上個禮拜才中一張200元,現在再中一張.....我趕忙拿去超商換發票,結果店員告訴我要拿去年12月的繳費單來換,我特地跑回家找出這張電費繳費單....Lucky....又是一張六獎 200元....

今天真的有點小幸運,專案逐漸的向前走和中小獎....我有點幸福啊......下禮拜我該分享一下我的福份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