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到兩則冷笑話,忽然我覺得我跟不上年輕人的梗了.....

----------------------------------------------------------

第一則: 蚊子為什麼不叮狗,因為布丁狗.......呼...好冷喔

第二則: 那蜜蜂不螫甚麼動物? 因為螫羊太危險........這我還特地google了一下和找到youtube才知道這個梗...

來聽聽下面的MV....嗯.....誰是兄弟本色啊?  這樣太危險.....飛太遠.....呃....我的靈魂離體真的飛遠了......超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