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好聽,詞也美........聽的時候整個人都沉靜下來了

作詞:方文山 作曲:如花如岳

空蕩的街景 想找個人放感情 做這種決定 是寂寞與我為鄰 我們的愛情 像你路過的風景 一直在進行 腳步卻從來不會為我而停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你說愛像雲 要自在飄浮才美麗 我終於相信 分手的理由有時候很動聽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我從一開始就下定決心 以為自己要的是曾經 卻發現愛一定要有回音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除了淚在我的臉上任性 原來緣份是用來說明 你突然不愛我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