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達到第一個里程碑 - 1萬個人氣點閱率.........

結果星期日,我達到了第二個里程碑 - 10萬個人氣點閱率......

不到一年半的時間,我竟然做到了。.....早知如此當初公司的社群網站就可以省下每個月好幾十萬的費用.....

我完全沒投入任何的廣告也沒刻意的宣傳或到處貼連結.....我是靠我自己的文章和收集的趣味圖片,一點一滴慢慢的灌溉起來的

這裡分享我的Blog點閱率最高的文章類別,那就是電影影評........火爆時,一個禮拜一篇文章上千個點閱率是很正常的.......

而有好幾部電影用Google搜尋  "XXX電影觀後感"....有不少片子我的觀後感都排在前幾頁.....

我很開心,自己的文章可以帶給讀者一些共鳴........

謝謝大家的支持,只要我還有空閒的時間也還有餘錢可以看電影的話,我就會繼續寫下去......

感恩,雖然這不算甚麼,但對我來說,這非常的有義意.....請各位受我一拜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