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學長姐分享讀者文摘的文章.....本來是嚴肅的話題,瞬間...

-----------------------------------------------------------------

分享~《讀者文摘》
感人故事
-------------
昨晚我和妻子談論生活,我們談到對於生存和死亡的想法。

我告訴她:『不要讓我生活在一個植物人狀態,完全依賴機器和瓶子裡的液體。
如果妳看到我在那個狀態,我希望妳切斷所有的連接,讓我(這樣)活著,我寧願死!』

我的妻子從沙發上起身,對我有此見解非常欽佩。

接著就切斷家中的有線電視、DVD、電腦、手機、iPod和 Xbox;

再扔掉我所有的威士忌、啤酒..。

我真的    差點就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