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總經理請行政部門的同仁一起吃中飯,將近八年的點點滴滴在腦海中如走馬燈的走過.......我還記得2009年10月和總經理及執秘的面試經過,也記得第一次總經理請我們吃飯的時候,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菜色,一開始上菜的是四色冷盤和一大盤醉蝦,接下來上的是豬腳,和類似客家小炒得魷魚....這些都很開胃下飯,所以我要了一碗白飯,然後上的菜是墨魚香腸+糯米芋球, 炒高麗菜, 還有一尾清蒸紅腹魚.....甜點是黑糖糕 !? 水果是柳丁和芭樂切片,好豐盛的午餐,.....宴席中,財務25歲的小帥哥聊起他會跳街舞,還自己成立一個工作室,果然英雄出少年.....我很欣賞有想法的年輕人.....呃....可是後來由街舞,跳舞聊到唱歌,不知怎麼搞得我的音量被提出來討論,因為我們的辦公室剛好在正中央非密閉式空間,所以我的聲音很容易就形成共振效應傳到整層樓(尤其是我和廠商爭論解決方案時....整個氣血上湧....聲音就由丹田出去了...)......真是很不好意思,執秘打趣的說"我去唱歌都可以不必拿麥克風了"......後來我們還有聊到太極拳,同桌好多師兄姊.....讓我惦記著一件事,等陳老師由美國返台,我要請老師回來開初級班,重頭開始一招一招慢慢教.....這次我真的可以當助教了

昨天很幸運地抽到500元,加上今天是冬至,所以我就把好運分享給我的部門同仁,我請他們吃下午茶,沒想到同事訂了鹹湯圓......呼..好個應景的下午茶

雖然今天中午吃的很飽,但是下午4點多拿到鹹湯圓時,還是很開心,今天真是大飽口福,總共有六棵鹹湯圓,形狀是一個三角錐....湯頭是由油蔥,蝦米,和茼篙熬煮的.....很甘甜....呵呵,今天真是大大的滿足......

嗯....今天是冬至嗎?我的心和我的胃都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