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完電影後,離下一部電影還有兩個小時的時間,所以我看了一下自己的手機,上禮拜參加哈拉影城的抽獎,抽到中信南港金融區的好食街的美食,我本來以為是大餐,結果仔細一看原來只是參加獎,一塊蜂蜜蛋糕......想想中午還有時間,就騎摩托車過去一趟.....

到了南港中信金融區,才知道有A,B,C三棟,我問警衛,警衛說"應該在A棟",我到了A棟,發現裡面的檔次還蠻高的,是我很少到Mall逛嗎?我查看了一下地圖,好像是在C棟三樓.....所以我就走到好食街.....呵呵,看到不少餐廳,以後一個禮拜或一個月可以來犒賞自己一下....

我患了蛋糕後,找了一家丼飯店,點了親子丼飯套餐169元......(和吉野家差不多).....還不錯吃.......(一杯紅茶,一杯麥茶,一碗味增湯,一盤泡菜,一碗親子丼,一塊蜂蜜蛋糕)....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