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段時間為了ERP的專案,精神和體力都緊繃到不行.....情緒變得不太穩定,失眠,前一陣子還復發帶狀性泡疹.....在在都顯示自己的身心狀況都已經處於不平衡的狀態.....我知道自己需要放空放鬆的時刻了.....就在昨天我先去看了口味太重的神力女超人的秘密這部電影.....之後我騎摩托車到金龍寺去禮佛,念了一遍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看看一直支撐自己心靈的開心尊者......忽然想起都已經這把年紀了,還在在意外表?還執著於工作和職位?該把位置留給後輩慢慢地接手.....問問自己想要的是甚麼?我思考一個晚上的結果一邊聽著阿甘正傳的電影音樂......我想好好的修練自己的身心,第二才是工作.....

古人說:30而立,40不惑,50知天命,60而耳順,70從心所欲不逾矩.......呵呵,就在昨天,一個機緣.....我忽然不再迷惑了,也知道了自己的天命,但耳順和不逾矩,目前還做不到.....但還有時間就慢慢來吧.....所以我昨天把頭髮剪了........我還是喜歡資訊的工作,但公司目前的資源(無論是部門,user,廠商)要追趕我們落後其他公司和世界朝離的進度,略顯不足.....這樣不斷透支的壓榨自己的健康,不是我喜歡的.......所以我想過簡樸單純一點的生活,退居幕後做規劃,指導後輩,做個投資人慢慢的將第一線的舞台讓給年輕人........

呵呵,我又更進步了一點,當初離開台積,到現在....每個階段我都有滿滿的體會.......社會就是個人生道場,處處皆學問..........讓大家也一起和我享受我很喜歡的阿甘正傳的電影音樂,你們喜歡單純和樸實一點的TS嗎?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