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是的.....目前正在啃我的晚餐,11點多....兩個便利商店的筍包.....非常感謝這兩三個禮拜和我一直加班趕工的ERP顧問及我辛苦的部屬....其中部門幾位新進的四位20多歲的年輕人....昨天和今天都陪我到9點多.....一切只因為我的要求,我希望能在明天11/1做第二階段的模組上線.....這幾位年輕人都很有天分,而且不畏困難,努力處理交辦的任務......在他們身上我看到了年輕的自己和他們未來的希望.....

呼,其實還有一些小需求和測試還沒完成,下午本來想建議再給大家一個月做完整的測試,可是在和ERP顧問討論及總經理室的主管談過後,再評估大家的心態....經過一年半的辛苦,我想大家都需要一個里程碑,因此思考目前ERP顧問會support到11月下旬,趁resource還充足的情況下,就一股作氣的平行上線好了.....兩個禮拜的平行key 單,順便爭取時間調整和細化一些需求,做更廣泛的e-mail,簽核和SAP interface的測試....同時完成和新舊系統的資料對接和報表的測試.....11月中之後開放給user選擇要在那套系統使用,同步對接到正式的SAP資料庫,12月份再停用舊系統.....

已經連續半個月沒有休假了,這兩次的六日我都陪著顧問加班......老實說還蠻累的.....一年半以來的壓力我點滴在心頭......接下來還要開始進行上線的support及各種流程的驗證和測試....結束後還要開始準備海外廠的系統roll out。......呵....已經兩個禮拜沒有好好的練太極拳了......下禮拜我應該有時間修身養性和健身了....

很高興在明年度的預算會議前完成任務......非常感謝我的部屬(無論是已離開或現在仍和我一起打拼的),我想告訴你們,你們曾經流過的汗水是有成果的,另外我要感謝餐與這次專案的key user,PMO團隊和ERP顧問團隊....這些key user在百忙之際,一直撥空來參加系統操作上課和測試,但我每每都讓他們失望....還有給我嚴厲監督和正向建議的PMO成員,沒有大家的督促和期望,我們沒辦法在這樣的時間內趕上過去5~6年的進度,我也謝謝辛苦的ERP團隊,即使我一直抱怨他們,不客氣的指責他們沒做好的地方...但最後的最後,我們還是沒有放棄的,一項一項的討論解決系統上的問題......

哈哈,等我退休後,我來寫個 人月傳說的台企篇.....紀錄這段ERP的故事好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呃,晚上的包子很好吃,但是中午的水餃沒熟....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