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慶祝國家生日....我順便到公司加班,終於把2018年的資訊處預算會議簡報寫完了......呼.....做完一整年的大方向規劃.......我有點累.....雖然我還有ERP專案的討論時程,操作說明和issue log清單還沒核對.....但我看已經四點多了,就想回家休息,不想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因為今天ERP顧問抵台....明天開始要連續兩個多禮拜要密集的開會和討論第二階段的範疇和11月份要上線的模組測試.....我想我該先養精蓄銳......還有硬仗要打

回到家把5月到9月的發票找出來開始對獎....呵呵,托國家生日之福,對中了3張,有一千多元....呵呵,剛好本週要舉辦10月份的部門慶生會,我可以加碼請飲料了,將我的小福份分享給我辛苦的部屬.....感恩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