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老人認識好多年了。

一天,老頭鼓足勇氣問老太太:你願意嫁給我嗎?老太太想了想,回答說:我願意。

第二天早晨,老頭想不起來老太太是怎麼答覆的,只能打電話問她。
老太太想一想說:我說的是「我願意」。

老頭聽了非常高興。可沒想到,老太太又繼續說道:幸好你給我打電話,否則我都記不得是誰向我求婚了。

(情人節)情人節快樂…。

--------------------------------------------------------------------------

這各位有情人幸福到老....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