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看完電影回來小憩一下時,忽然腦中多種思緒連結起來.....古人說50知天命......我對於人生觀,宇宙觀,物理學,宗教觀,科技,靈魂有了一套自我的體認和解釋........

曾看過莊子齊物篇,莊周曉夢迷蝶的故事.......莊周睡著了以為自己是一隻蝴蝶,醒過來後發現自己還是莊周.......這是古人的說法;我舉一個現代科技的例子,我們使用VR裝置在虛擬實境內扮演一個角色玩遊戲,在這個遊戲內你會看到另一個世界和做出對應的動作,你的實體也在做類似的動作....拿下VR裝置後,你就恢復到現在的世界; 接下來我門來看物理學的發現,量子理論兩個現象,相同分身的兩個量子,即使距離隔在遠....一方做出反映,另一方會已超過光速的速度同步反映....量子力學的另一個理論是薛丁隔的活貓和死貓,再未被觀察前,可以有多種的可能性,直到我們觀察了才決定其中的命運, 還有則是物理界尚在驗證的平行宇宙的觀念,加上時空的四維,還有精神與靈魂與生物學說.....我的認知是人體或許真的是一個臭皮囊,因為我們的細胞每隔數天或數年就會死去更換新的細胞(其實你的實體已經更換),但為何你還是原本的你,思緒和行為完全繼承呢? 所以當一個人死亡時....其實真的可能到另一個空間,另一個宇宙,回到另一個實體,醒過來,都有可能.....如果以宇宙時空來看的話,過去現在和未來都有可能存在,且宇宙持續的膨脹和已存在數萬億年....那由目前的生物科技和VR電子科技.....人類或許是未來的高等生命體(或我們稱為神)所創造在這一個時空的具象實體.....人類不過是在這個世界上修練或體驗人生.....因此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任務和使命,而這些都是會相互影響的,因此有些人會特別的投緣,似曾相似,Maybe在不同的平行宇宙和時間軸,我們正在經歷類似的行為,因果關係相互連貫....而每次的生命終點就是一個短暫的結束....回歸到另一個世界(空間,地獄或天堂).....重新檢討調整和休息後再度投入另一個宇宙(空間)或世界

我前幾年曾想寫一本小說,就是人類死後的世界......死後的靈魂形體到達一個全白的高科技空間....依據每個人信仰不同的宗教會有不同的導師指導.....而你這輩子的人生表現都會有個積分,根據這個積分你可以選擇自己要去的宇宙,空間維度和自己的形體(這些都是要耗用積分的),而且每個和你有其因果關係(緣分)的人也可以查詢和呈現和設定彼此的關係(但同樣也要扣人生積分),人生的各種機遇和事件也可以自己設定(同樣的需要扣人生積分)....這些的設定和試算都由宇宙級的量子電腦(or全能神)所輔助安排,而導師就是協助你的靈魂到下一個世界(空間,投胎)的顧問和精算師.....並幫你解釋說明回答各種人世的因果關係和緣分......導師通常都是積分已經達到一定的修練程度,接近神的標準的生命體(你可以稱為神,佛,天使),在決定後就可以進入到下一個階段的人生(虛擬,歷練,體練,遊戲).....所以你的命運早就已經設定好,但是隨著你的表現,會給予你人生的Bonus..(加分效果),運氣,貴人,事件....也就是改運......

這就是我設計的世界,我構思的主角本來是死後化身為一位導師....協助安排其人生規畫建議(先苦後甘,先甘後苦)或積分不夠,緣分不夠,但煩惱人生設定的建議和解答.....然後隨著主角探索神界的規則和幫忙這些靈魂體....發現了自己最後的秘密......呵呵,這裡面融合了我所學的知識,未來的預言和對宇宙運作的構思和解釋.....也是我想寫的小說題材.....有趣嗎?歡迎來到TS的世界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