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和兩個小外甥女來我家暫住已經一個禮拜了......由剛開始的不習慣到逐漸適應.......因為原本家裏只有我一個人,多了兩位小朋友變的異常的熱鬧,大的外甥女喜歡看卡通,所以只要她寫完幼稚園的家庭作業,我就會犧牲電視的主控權,轉到卡通台給她觀賞,另一位不到兩歲的小外甥女,由一開始的怕生,到最後開始慢慢試著"欺侮"我,打我一下看我的反應,然後看我笑笑的就繼續再打...接著感覺很開心的自顧自的笑了起來.....我想如果她可以這麼開心就陪她玩吧.....小外甥女後來還蠻黏我的,常常會拿一些物品走過來就朝我身上丟,即使當時我在上網還是會撿起來組裝一下交給她,小外甥女就會再拆開丟給我,我就繼續再裝起來交給她.....一直重複著這個動作......看她開心,我心理也有滿足感.....即使沒時間寫部落格....但我認為很值得...

昨天晚上練完拳,回到家已經九點半了,小朋友已經躺在床上了,妹妹和妹夫正在視訊電話,結果兩個小外甥女看到我回來,興奮的開心直笑.....一直想跟我說晚安....竟然把妹夫冷落在一旁,妹妹開玩笑的說,她們有了舅舅就忘了老爸.....(我心理想妹夫真對不起啦,妹妹她們過來休假的一個月,就讓她們陪陪我......感覺一下家的感覺)....這就是家人啊.....嗯嗯,所以我要好好的存錢,以後幫她們上大學........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