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學長在社群上分享的趣聞,ㄜ.....我沒有女兒....但我知道現在的女孩子酒量可是都很好的....我想我大概也會醉倒的...

-------------------------------------------------------------------------------------------------------------------------

在日本,一位父親帶十八歲的女兒去夜店喝酒,使勁灌拼命喝直到女兒醉倒。

第二天女兒醒來後發現床頭有一杯蜂蜜水和一張紙條寫著(你昨天喝了2瓶清酒,五瓶啤酒,記住這是你的極限)爸爸不能一輩子照顧妳,以後自己要有分寸。保護好自己!

這事情被無數網友贊同,於是一位台北的父親想要效仿一下帶著女兒去喝酒。

從海鮮燒烤店到KTV,夜店。父親吐了四次趴在桌上,醉醺醺兩眼睜不開

女兒:(爸,我以後會嫁人,不可能一直陪著你。別丟臉了快起來還很早,下一攤我們去哪?)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