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ERP專案逐漸的進入了一個里程碑,辛苦了一年半......終於到了上線前的教育訓練,星期一幫採購部門上了兩堂課,星期二幫負責GAP,Old Navy, BWFS的業務上了3個半小時的課,今天也連線幫Ann tylor, GU, WHBM, INC的業務上了3個半小時的課......算算三天的課程可能有超過50個人次聽課.....總算又過了一個崁......

老實說,我真的有點累了,可是看到user逐漸的熟悉系統,自己感覺還滿安慰的,總算對公司和對自己對我們服務的user有了一點交代........下午結束時,我大大的呼了一口氣,忍不住輕笑了起來,有點如釋重負.......但還有一些收尾的工作....包括ERP報表的開發還需要調整, 購料和領料的沖帳問題討論, 系統的issue修護和測試, 操作手冊的補充......

由user的反映和回饋,我對於8/1上線的目標,又多了點信心......當然我想6月底的業務會議,總經理對於所有業務和採購精神喊話,說"上線可能會面臨很多和困難,可是還是要拜託大家盡力將系統上線......"有很大的關係.....我想如果系統上線後可以幫助我們各部門的user工作更順利,可以讓公司的運作提速...強化公司競爭力.....這就是我的最大的願望.....也是我們大家辛苦這麼久最大的成就感....

真的不容易,我想謝謝我的部屬(無論是已離開或留下來的),我想謝謝我們的Key user和各部門主管的support,我想謝謝老闆給我的信任,我想謝謝顧問,廠商的付出......

今天讓我鬆一口氣,我知道,上線前還有很多工作,加油加油......TS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