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5點40分起床,洗個澡,去巷口吃個早餐(溫豆漿+三明治)6點二十,出門搭捷運到台北火車站.....ㄜ....下車後愣了一下子...哈哈,我太托大了,想說會有路標指向機捷.....結果沒有.....我發呆了1分鐘,開始拿出手機來Google,跑去看捷運地圖....就是沒有我要的訊息....疑?我是台北聳(台語:鄉下人進城),後來想說似乎在以前的西門站附近,所以就想先走到火車站再說.....到了火車站地下街,問了站務員,就指著旁邊的樓梯說,你遊這裡上去就可以看到指示牌了......後來又問了兩個人確認了方向,就一路走到機捷....嗯嗯,不到七點二十,我本想先check in的,但是服務員說要提前三個小時才可以,我想算了,退而求其次,問說多久間隔一班,得到的答覆是15分鐘,我刷了遊遊卡進站,看到有直達車.....Lucky,就上了車....沒多久就出發了,快要八點時就到第二航廈,我就去check in......結果出境後發現,時間還早才八點多,但登機時間是9點40,所以就好好地踅了一陣子,了解環境,想說從來沒去貴賓室就去試試看,到了長榮的貴賓室,怯怯地問了接待的空姐...."請問進入有甚麼限制嗎?","恩要有XXX聯名卡...Bala bala....","ㄜ,我有中信卡可以嗎?""很抱歉,沒有提供服務喔"。..垂頭喪氣的離開,走去華航試試看,耶!?繞了兩圈找不到,仔細看地圖沒錯啊,結果發現角落一位華航地勤坐在一旁邊回覆一位婦人的問題,仔細一瞧,原來正在整修,問了空姐,得到的答覆說好像有保留名額但是整修,所以一樣殘念.....就死心的乖乖去候機室打卡....

今天發現自己都在吃吃吃,早餐有用餐,上機後10點半到11點多又吃了一餐.....12點準時到上海,兩位ERP顧問來接機,這裡還有一個小插曲,我又傻傻的想說到了用wechat 聯繫就好,結果我發現沒有機場Wifi....哈哈,所以我又糗了,問了一下服務櫃台要用Wifi要有大陸手機號碼....噗....又殘念,最後只有使出最後一招,開啟漫遊回台,call我的同事請他聯絡ERP顧問....正在慘的時候,憨人有好運,ERP顧問發現了我....(哈哈,得救了)......結果我們一點多到達浦東?沿途和我10年前到昆山出差有了不少了差異.....似乎發展得更快了.....到了ERP公司,沒想到ERP公司老闆竟然也準備了素食中餐等我一起用餐,盛情難卻,我雖然不餓,但還是一邊聊天,一邊全部吃完這盤滿滿心意的素食餐,接下來我們就參觀公司,了解一下ERP公司的狀態和認識所有的專案團隊.....其實環境看起來比我想像的要好了不少,接下來就招開簡報會議,我很感謝ERP公司的老闆有一個重要的會議,還特地為了陪我,延後了數個小時出發.....簡報會議我先了解總經理交辦的工作,評估和確認這家公司是否有能力成為我們的長期合作夥伴,另外也確認其資源是否有專門配置給我們,獲得肯定的答覆.....同時我也了解其新產品.....結束了,我就開始針對ERP專案面臨的問題逐一討論和說明.....總算都有了共識,然後我也分享了我過去的經驗,和下半年度的專案範疇及後續幾年的規劃,總算在5點多時結束我的任務......此時因為要趕飛機,沒想到大家又幫我準備了一個豐盛的商業便當......靠北,我今天帶了滿滿的新增體重回去......我肚子還飽飽的....勉強吃了1/3。.....就抱著滿滿的感激和祝福離開

等到登機後,我本想休息一下,結果電影看到一半,空服員又說要發餐....我只能苦笑.....還是勉強的吃了一半....呼.....太補了,太飽了....雖然我趕回台北是因為明天還要進公司加班,確認上禮拜的沙盤推演的問題,和驗證修改後的結果.....是需要補充體力,但也未免太補了.....明天要稍微節食一下.....10點到桃機,回到家11點半......寫下今天匆忙的出差紀錄......看樣子,明天早上可能爬不起來了....

晚安,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