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但問題是你要回答對問題啊....傻瓜...(咦?是我嗎?)....剛剛在FB看到一部影片,簡直笑死....幾霸分...

來看看下列問題好男人和壞男人的回答

1. 女孩子問說我和你媽一起掉入水你會先救誰?

好男人回答: 當然先救你...... (女生聽了大多無感)

壞男人回答:先救我媽,然後我會跟你一起死去.....(女生感動到死)

2.女孩子問說如果中了樂透你會怎麼做?

好男人回答: 分你一半或全部給你....(女生聽了無太大的感覺)

壞男人回答:我一毛都不給你全部拿走...反正我是你的....(女生感動到死)

3.女生說喂...上次我不是問你我是不是該減肥嗎?

好男人回答: 沒關係,不用啊.....(女生聽了無太大的感覺)

壞男人回答: 你該減肥,這樣我才能把妳放在口袋帶走...(女生感動到死)

4.女孩子問說你喜歡某某某還是我?

好男人回答: 我當然喜歡的是你 ...(女生聽了無太大的感覺)

壞男人回答: 我喜歡的是某某某,但我愛的是你 ..(女生感動到死)

媽的...真靠北!! .....原來要回答女孩子要是意外的答案,然後加點蜜和比較級的詞語讓女孩子感覺你對她是不同的.....嗯嗯筆記筆記...

下列的原文的影片.....笑小力一點 (P.S.我將此篇的分類列為進修深造.......)

https://www.facebook.com/TEEPRVideo/videos/1342605109150477/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