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公司加班,早上先確認要處理的工作和問題:

1. 趕快找resource補起人力缺口的部分,下禮拜雖然有兩個人要來interview,但是談成的機率風險很高,所以打電話給同鄉的大學同學,在相關領域有近20年的經驗,我將公司現況告訴他,請他幫我介紹一位可以維持正常營運的工作,結果我發現上禮拜我聯絡的一位應徵者也主動回信說對我們的工作很有興趣,馬上約好下禮拜二面試,希望下禮拜的三個面試者有機會來1~2位,加上老同學介紹的,或許有機會補齊

2.Review 專案進度和確認問題...

3.談論和確認需求功能的完成度

4.解決interface的資源問題,先打電話找顧問公司開始安排人手,再確認公司內部的人員腳色,多家協理廠商的工作分配,目標5月底測通,6/1上線

5.聯絡interface廠商進公司定義問題發生的原因,我們一起co-work確認後,和前端ERP顧問確認問題,看這個假日是否可以解決,下個月開始測試流程

6.安排下個月相關人員的工作行程....因為我自己要擔任沙盤和教育訓練的講師,但只剩下一個月,所以我得安排好所有人的工作,今天初步規劃好,明天我再進公司整理名單資料

其中光是電話連絡,就佔掉我一半以上的時間.....果然危機處理主要的還是用再溝通和協調......

很忙,很累,但就努力向前吧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