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練太極拳時,站樁的最後幾分鐘,很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我稍微進入了一個心靜的狀態,感覺心理特別的平靜(其實這幾個月我超級傷腦筋的),感覺冷氣和外面的雨聲忽然不見了...進入一種入定,似睡非睡,感覺不到身體的狀況,整個身體原本會特別注意那邊特別僵硬而去放鬆,但今天感覺不到腳底的腫脹....整個人就在鬆沉的狀態.....老師也有感覺到了,因為氣場會傳遞,老師說她是最後一分鐘入定的,我受到影響也應該有30秒......這就是太極拳練功秘笈內所提到的心輕體重.....只有真正放鬆的情況下才能達到的境界....

老實說這一陣子的紛擾和其他部門的閒言閒語,我開始一笑置之,部門主管是我,我負最後的責任,對於公司ERP上線引發大家反彈的問題,昨天的PMO會議本來要延後上線的,今天也在總經理的一封回信要求我準時上線,不管還有多少issue log和我煩惱SAP整合的interface問題,老闆通通不管要我上線,我立刻做了一個決定,所有的活動全部改為支持上線為目標.....其他的問題等天塌下來再說.....我也豁出去了,大不了被Fire掉.....一旦所有的事放下,我自然就可以放鬆心情

今天打了一趟太極拳好舒服.......明天開始再衝刺吧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