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再過幾年就到了知天命之年,人生過了一半或2/3....因此除了公司的工作重心之外,我要逐漸的安排和轉移重心.......

我已經規劃好了四個重點

1. 太極拳的持續練習,這是我打算當作一輩子的運動,等到我退休時,約20年的練功經驗,我的目標是可以出師教導大家健身(那時台灣已經是高齡化社會)

2. 寫部落格 - 紀錄這輩子的點點滴滴,匆匆的來世上走一遭.....想留下一些隻字片語,還可以當作老年時的回憶.....

3. 嘗試第二專長和創業 - 進行中的Soda HR....給自己一點刺激,一點新鮮,一點學習,一點改變,一點興趣和當作第二口井,希望能開花結果,不用擔心老年生活(勞保可能會倒)

4. 多上網多看書多體驗,未來幾年新科技-太空,網路,VR,AR,AI,無人車,量子電腦,生醫科技,可能會大爆發和改變人類的生活或延長壽命.....多麼有趣的時代和世界,我想親身體會一下

再跨入50歲的前幾年,現在就好好做好規劃和下半輩子的重心盤點.....

勉勵自己可以更加的放下,更加的灑脫,更加的體會和感覺這個世界的人與物......

2017.04.22  T.S.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