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同事到公司加班,下午工作告一段落,休息時瀏覽一下新聞,看到小七員工抱怨,公司推出現萃茶-真珠奶茶和四季青春茶,結果一天賣了500杯~1000杯,除了city cafe,收貨,微波,結帳,限在還要多了泡真珠奶茶.....說公司有本是推出新產品,就要有本事徵人....

我看了新聞後,忽然想說那我也來買杯珍珠奶茶和一杯四季青春茶給我同事好了,因此我興匆匆的跑到公司附近的7-11,我開口問道"ㄜ....請問有真珠奶茶嗎", 小七的店員,立刻給我白眼,沒好氣的回覆我說"很抱歉,我們店裡沒賣這種產品.....",我只好摸摸鼻子離開....但我已經說好要買飲料回去,所以我就改到附近的飲料店-萃茶風....買了一杯冬瓜檸檬和紅豆奶茶.....呼呼....今天有點飄雨,冷冷的....喝點飲料暖暖身....

嗯嗯....沒喝到小七的現萃茶,喝一下萃茶風(差一個字)的飲料也不錯...當作是今天加班的犒賞...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