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姊分享的順口溜......

【快樂一點】

※※※ 超好笑的十句順口溜 ※※※

1: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
2:你可以污辱我的人格 ,但請不要砍我的價格。
3:不怕狼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4: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5:學生時代:寧可沒人格,不可不及格,今天不作弊,明年當學弟。
6:人在辦公室,沒在辦公事。
7:如果有錢是個錯 ,我寧願一錯再錯
8:暴力不能解決問題,但是可以解決你。
9:我不是個隨便的人,但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10:原諒是上帝的事,我能做的是讓他去見上帝。

※※※ 來源:網路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順口溜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